原标题:山东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今日填报 文科483分理科423分

  本报7月29日讯 按照高考录取进程,30日,考生可填报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和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含技能拔尖人才〉)。今天,省招考院发布了文理类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即文科483分,理科423分,比首次划定的文、理本科线低了20分。

  记者从省招考院发布的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中看到,仍有123个缺额计划,其中文史类18个,理工类105个。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文理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我省首次确定的本科普通批相应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即文史类483分,理工类423分),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填报征集志愿结束后,将根据缺额计划和志愿生源情况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于7月31日公布。

  (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