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中的“风暴降生”丹妮丝

  伤心告别铁王座,

  听说同为“丹”字辈的

  热带风暴丹娜丝要来?

听说丹娜丝要到青岛?

  听说丹娜丝要到青岛?

  热带风暴丹娜丝(英语:Tropical Storm Danas)为2019年太平洋台风季第5个被命名的风暴。“丹娜丝”一名由菲律宾提供,意为经历。

  2019年7月16日14时,台风丹娜丝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约520公里的海面上,最大风力8级(18米/秒)。

▲昨天上午9时许,城阳流亭附近。小凡摄▲昨天上午9时许,城阳流亭附近。小凡摄

  昨天青岛的上空,

  上演了云朵大片,

  有的地方阴云密布,

  有的地方白云朵朵,

  颇有“台风欲来云满天”的气势

▲昨天下午2时许,摄于哈尔滨路附近。小凡摄▲昨天下午2时许,摄于哈尔滨路附近。小凡摄
▲上午的前海一线。@VIP-DJ摄▲上午的前海一线。@VIP-DJ摄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18日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南偏东方大约46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预计,“丹娜丝”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25-30米/秒,10-11级),

  19日下午在浙江近海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将于20日白天在朝鲜半岛南部一带沿海登陆。

  丹娜丝,

  会不会来青岛呢?

  看图——

  偏了!

@青岛气象权威发布——

  @青岛气象权威发布——

  不会来青岛!

  不会来青岛!

  不会来青岛!

  据目前的资料来看,5号台风丹娜丝路径偏东,大概率从海上就走了,跟咱goodbye撒呦哪啦的那种~

  昨天的青岛,

  确实有种“秋爽”,

  原来也是因为台风的影响——

  在这股强大气流“非常外围”的影响下(大气运动一环扣一环),岛城的东南风吹出了“秋高气爽”的感觉,沿海部分地区还出现了短时的小阵雨,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很舒服的。

在18日的全国“烧烤图”上

  在18日的全国“烧烤图”上

  青岛处于“非烧烤区”

  不过

  热浪马上就将袭来!!!

  热浪来了

  20-25号,岛城在副高的控制下将会出现高温高湿的天气,简单来说就一个字:热!请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23号,可能会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

  青岛

  [市区]最高温将达30°C

  [平度]等北部最高温将达35°C

  (青岛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