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临沂、日照、青岛和威海仍有分散性雷雨,并伴有7~8级短时大风,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019年7月15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东部地区今天上午有雾或轻雾。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南部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