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孩子真是有办法不受气。10日上午,济南市历城交警执勤遇见了这样一件事,一名8岁男童因为买衣服跟家人闹掰,被爸爸打了一巴掌,怒而出走向交警告状,不想回家,也不想见到爸爸妈妈。

  10日中午12时许,历城交警任彦戈带领辅警在花园路开展违停整治,忽然看见一个小男孩哭啼着跑过来,任彦戈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怎么了,小朋友,找不到家长了吗?”交警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家庭信息。

  听到问爸妈姓名,小男孩泣不成声,称自己不想看见爸爸妈妈。交警给小男孩拿了一瓶水,详细了解情况,经过几次对话,才了解到原来小男孩今年8岁,中午爸妈带其到附近商场买东西,期间,爸爸打了小男孩两巴掌,小男孩一气之下就跑了。

  由于小男孩无法提供父母具体信息,交警决定先带小男孩到警队平复下情绪。到了警队,交警给小男孩洗手、打饭,安抚情绪。随后,民警根据人口信息联系到了小男孩的妈妈。小男孩的妈妈给民警解释到,当天中午,一家四口去环联小商品市场买衣服,由于没有小男孩穿的码数,就没有买,小男孩不愿意了,发脾气的时候被爸爸打了两巴掌。民警批评了小男孩的妈妈,告知其教育孩子要有耐心,决不能动手打孩子。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