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内蒙古包头市一幼儿园老师涉嫌猥亵儿童被刑拘 园方停课

  新京报快讯 据包头市东河区委宣传部7月5日凌晨通报,2019年7月2日19时40分,东河区公安分局接到市公安局110警情,报案人称“自己孩子遭到时代天骄小区幼儿园老师猥亵”。河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依法将嫌疑人张某某传唤调查。经讯问,嫌疑人对猥亵儿童事实供认不讳,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并将嫌疑人刑事拘留。

  东河区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处置工作。要求教育部门成立处置工作组,立即开展对该幼儿园管理问题的全面调查,对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要有针对性的做好涉事班级幼儿和家长心理疏导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区幼儿园立即开展专项排查和警示教育。要求公安部门要尽快做好调查取证侦办工作,依法从严从重打击犯罪。

  处置工作组已对小脚丫幼儿园停课整顿,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并与涉事班级家长会面,积极做好家长情绪稳控工作。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