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攀枝花一男子冲卡逃避检查致辅警受伤 川A司机驾车逼停

  7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攀枝花交警支队获悉,7月3日,攀枝花一男子冲卡逃避交警检查被依法刑拘。

  7月3日9时05分许,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辅警吴峰,在渡口桥南发现一辆号牌为川D的小型面包车有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嫌疑,吴峰立即报告民警李强,李强指令吴峰对其进行检查,吴峰在渡口桥南拦停该车检查过程中,驾驶员突然驾驶车辆加速驶离现场,在这个过程中,把吴峰带倒在地,造成吴峰手、腿不同程度受伤。

↑受伤辅警↑受伤辅警

  民警介绍,该车往渡口桥北方向逃逸,当时,一辆川A小轿车的驾驶员目睹了面包车将吴峰拖拽倒地后未停车的行为,即驾驶自己的小轿车将面包车逼停在渡口桥桥面上。

  民警李强、王均随即现场将川D牌的面包车驾驶员控制,经调查核实,事发时该车上实载8人(核载7人)。目前,该小型面包车驾驶员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面包车驾驶员↑面包车驾驶员

  陈敏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