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遵义一女子走在街头被陌生男子迎面一拳,打人者还有猥亵前科

  7月3日早晨,家住遵义市播州区的李女士走到播州区南白镇商业街附近时,被迎面而来的一名男子一拳打在脸上,李女士当时就被打懵了,因为对方是毫无预警的出手,而且双方并没有发生任何矛盾。

  监控视频显示,李女士当时刚过斑马线,正在匆忙赶路,对面一名男子不分青红皂白一拳打在她脸上。

  男子打人后就准备离开现场,李女士赶紧向一旁的交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上前抓住了打人男子,并将双方带往派出所。

  播州区象山派出所民警 杨礼云:受害人是从遵义到南白来上班,下公交车以后过马路,刚过马路,就被赵某某走过去一拳,打在右眼上。

  杨警官说,嫌疑人姓赵,是播州区南白镇人,今年52岁,事发当天早上赵某某在醉酒后,将并未招惹他的李女士打伤。

  播州区象山派出所民警 杨礼云:没得任何语言的交流,没得任何原因,两个对撞过,一拳打了就完了。

记者:你为什么要打人家?记者:你为什么要打人家?

  嫌疑人 赵某某:喝醉了。

  记者:喝醉了就可以打人吗?

  赵某某:喝醉了……

而就在今年的6月16号,赵某某就有过类似的行为,还被拘留15日。而就在今年的6月16号,赵某某就有过类似的行为,还被拘留15日。

  播州区象山派出所民警 杨礼云:6月16号,在南白镇娄山菜市这个地方,西大街,也是一个妇女打车,刚下车,他下去就把别个手机拖甩了,砸在地上。

  当时,受害人肖女士手机无故被砸,找赵某某理论,没想到被赵某某一顿拳打脚踢。

  除了殴打妇女外,赵某某还经常干一些违法的事,他甚至莫名其妙冲进服装店店内烧毁模特身上的服装。

  播州区象山派出所民警 杨礼云:长期酗酒,基本上已经是酒精中毒了的,酗酒后就在南白街上,要不就是随意殴打他人,要不就是猥亵妇女,被我们治安拘留了七八次。

  从民警调取的赵某某的违法犯罪记录上记者看到,从2013年5月8号到2019年6月16号,赵某某有7起违法犯罪行为,其中寻衅滋事五次,猥亵妇女两次。目前,赵某某因寻衅滋事,再次被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十五日。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