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同车女子让民警接电话,民警怒怼:找关系没门

  7月3日晚上九点多,济南市天桥交警大队民警在北园大街附近针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设点检查时,一辆鲁R牌照的小轿车驶入辅道上,民警立即上前拦截将司机控制住。民警经初步检测,开车男子涉嫌喝酒了。

  见此情况,副驾驶上的一名女子开始频繁打电话,还在电话里报上民警的警号,似乎是在找关系说情。很快,开车男子被民警带到警车上依法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尽管民警把吹气方法说的很明白,但这名男子就是一次次吹不成。面对民警的多次警告,该男子不仅不配合,还说自己没喝酒。既然没喝酒,为什么您不配合吹气检测呢?

  与此同时,外面的那名同车女子也没闲着,不断地打电话找关系,并且让现场民警接电话。结果,她却被民警直接怼了回去,“找关系没门,找谁也不行”。

  随后,民警将开车男子依法带到医院抽血待检,待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