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套牌冒充教练车从事教学活动 这个驾校教练栽了

  7月3日,在“冒充”了四川达州一教练车从事教学半个多月后,一辆悬挂“川S***9学”车牌的教练车,被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挡获,该车的车主使用教练车号牌套民用车辆并从事教学活动,因套牌驾驶证被扣12分,同时将面临罚款和其他处罚。

甘某被挡获甘某被挡获

  办案民警介绍,近日,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悬挂“川S***9学”的教练车,同时出现在达州、大竹两地。

  7月3日上午10时许,“川S***9学”的教练车在大竹县东柳工业园卡口出现,随后消失,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于10点30分许,在柳木路150m处,成功挡获嫌疑车辆及其教练甘某。教练甘某对使用教练车号牌套民用车辆实施营利性教练活动供认不讳。甘某仅涉嫌套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一项,就将面临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此外,嫌疑车辆和甘某还存在多项违法行为:使用其他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喷涂特种车特定标志图案,无保险,车辆未年检等,交警将对其作进一步处理。

  余辉  红星新闻记者张杨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