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致歉 暂停张云雷工作

  新京报快讯 7月3日下午,德云社发布“关于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的声明 ”,以下为全文:

  关于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的声明

  我司演员张云雷于2018年12月31日育岛演出节目中提及“汶川”等相关内容,引起社会大众反感,对此我司向广大观众及关注此事件的社会大众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得知此事件后,我司即刻对张云宙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庚成其深刻反省并 向社会大众公开道歉,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

  作为张云雷的经纪公司,我司负有对演员进行笸理和教肓的责任,作为文艺 工作者的一员,我们更应当时刻注重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以“艺徳”为 从艺的根基,以“反映时代”为使命,到应该做到”引导人刚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绝不做亵渎祖先、亵渎经典、亵读英雄的事情。要抒 写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蓬勃实践,抒写多彩的中国、进步的中国、 团结的中国。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朝气速勃迈向未来。”

  我司也在此次事件中涑刻的汲取了教训,今后一定加大对所属艺人的相关教育和警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