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陕西镇巴县一男子当街殴打妇女致死 嫌疑人已被控制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陕西汉中市镇巴县公安局微信公号消息,6月24日晚,陕西镇巴县渔渡镇渔渡坝社区发生一起警情,50岁男子李某殴打48岁女子马某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警方通报称,2019年6月24日18时许,镇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渔渡镇渔渡坝社区彩虹桥处,一名男性正在殴打一名妇女,受害人伤势严重,要求出警处置。

  接警后,渔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积极联系医护人员抢救伤者,经急救医生现场确认,被害人马某(女,现年48岁,赤南镇人,暂住渔渡镇)已死亡。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现年50岁,盐场镇人,暂住于渔渡镇)已被依法控制到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为确保案件顺利办理,避免给当事人家属造成更大伤害,公安机关郑重提醒:不得传播与案件有关的现场照片、视频或有关资料,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传播违法信息,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做文明守法的好网民。对网络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