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医生讲述深夜被打女子伤情:鼻子和嘴部发肿 就诊后离开

  新京报讯(记者 逯仲胜 倪兆中)女子深夜在大连街头遭男子殴打一事持续发酵。据大连市公安局25日通报,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控制,被打女子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已出院。新京报记者今日(26日)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获悉,吴某就诊时鼻子和嘴部发肿,就诊结束后便离开。

吴某事后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新京报记者 逯仲胜 摄吴某事后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新京报记者 逯仲胜 摄
接诊医生表示,吴某就诊时脸上有伤。新京报记者 逯仲胜 摄接诊医生表示,吴某就诊时脸上有伤。新京报记者 逯仲胜 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6月22日凌晨一女子独自在街上行走,迎面走来一名男子突然对其殴打。过程中,该男子还曾试图脱下女子衣服但未成功。 据大连市公安局25日通报,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已出院。

  有消息称,吴某事后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今日,该院的接诊医生表示,吴某就诊时脸上有伤,其中鼻子和嘴部“肿了”。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相关材料显示,吴某自费接受了头颅(平扫)、眼眶(平扫)、视神经管(平扫)等CT项目扫描检查,“总体上讲病情不是很严重。”上述医生表示,吴某就诊时有人陪同,就诊结束后当夜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