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昌邑市法院52岁执行局局长谢啸林积劳成疾,因公殉职

谢啸林谢啸林

  2019年6月14日下午,昌邑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谢啸林同志因长期劳累,积劳成疾,不幸因公殉职,享年52岁。

  谢啸林同志于2015年1月担任执行局局长,他积极改革执行工作模式,狠抓执行管理和执行队伍建设,使昌邑法院执行工作步入全新轨道。“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开展以来,特别是去年进入决胜阶段以来,面对繁重艰巨的执行任务,他放弃节假日,全身心投入执行工作,始终拼搏在执行一线,不顾身体状况,长期超负荷工作。2019年6月13日早晨上班后,他自感身体不适,但仍坚持在办公室签批执行文书、调度案件执行。10点左右他感到病情加重,无法坚持,到医院治疗,治疗中突发呼吸困难,心脏骤停,经抢救无效,于6月14日下午3时许去世。

  谢啸林,1966年10月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昌邑市法院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研究室主任、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四级高级法官。先后荣获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被上级嘉奖四次。

谢啸林最后的朋友圈谢啸林最后的朋友圈

  来源:微信公众号“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