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穿行、擅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行驶、在机动车道飞奔、骑行接单打电话、在济南市区经常可以看到这种危险的行为,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极不负责。6月18日晚上十点多在黄屯小区内就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外卖小哥骑车和另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发生碰撞,导致骑车男子受伤。

  事故现场,一位中年男子坐在路边上,嘴唇上、左颧骨都被摔破,左小臂也有擦伤。

  外卖小哥表示:骑车男子喝酒了,在他前面骑行来回走蛇形。当他和伤者并行时,两车发生刮擦并致使伤者摔倒在地。

  而骑车男子并不认同外卖小哥的说法,虽然自己喝了酒但很清醒,并没有来回蛇行,而是外卖小哥骑车太快超越他时,刮到了他的车把而倒地摔伤。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省立三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并提醒广大的骑车市民: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不要在马路上上演生死时速,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