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了2两白酒本以为到了下午就没事了,日照秦楼街道后大洼村58岁的李某,晕晕乎乎拿着前天因违停被贴的罚单开着车就到了离家只有500米的交警中队咨询处理违章事宜。没想到,违章处理的事小,一身酒气的李某却因酒后驾驶被罚款又扣分。

  6月18日下午,市民李某拿着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到日照交警直属大队烟台路中队处理。值班人员告知李某,该告知单开具时间短,后台系统还不能查询处理,并详细告知了处理方式和时间。

  在交流的过程中,值班人员闻到李某身上有一股酒味,便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你怎么来的?李某脱口而出:我开车来的,车就停在门口路边。

  值班人员随即告知其有酒驾嫌疑,李某现立即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改口称自己就住在附近,步行过来的,但是监控视频和路边停靠的车使其难圆自说,最后只能承认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2mg/100ml,属酒后驾驶。6月19日上午,李某到中队接受了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