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接近300万辆,车越来越多,车位越来越紧俏,不少地方都是一位难求。可偏偏有些僵尸车,成年累月占用公共资源,净化出行环境,交警部门一直在行动。

  上午9点半,李沧交警李沙中队在青山绿水小区附近展开僵尸车集中清理行动,这不,路南侧泊位里的这辆黄色东南面包车,已经有年头没挪过地方了。

  根据车牌所查出的信息,交警无法联系到车主,前期张贴的限期驶离通知,也一直无人问津,类似的情况不止这一辆,小区门口斜对面,一辆白色的哈飞面包车,跟这辆车如出一辙。

  瞧瞧,两辆僵尸车锈迹斑斑轮胎瘪掉,里面拆的拆、卸的卸变成一个杂物库,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别人下班回家却要到处转悠找车位,真是让人恼火。按照规定,交警对两辆僵尸车进行拖移。

  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期开展僵尸车清理行动以来,全区摸排采集僵尸车信息384辆,能够联系车主的,要求车主限期清理,无人认领的,将按照规定逐一拖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