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6月8日讯 6月6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了320省道潍坊昌邑段从去年开始,路段上出现了一群“看道人”,只要交上停车费,能保证超载大货车在昌邑段畅通无阻。当晚节目中提到的看道人“龙龙”已找到并被控制。

  节目现场连线环节,当地公安部门负责人表示坚决不回避问题,如有民警或辅警涉事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当晚潍坊市公安局立即部署开展核查工作,并连夜派出联合调查组深入调查,潍坊市公安局组织异地警力连夜展开调查。昌邑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对停车场进行调查摸排,将相关人员“龙龙”控制,经查“龙龙”叫赵某龙,1979年出生。现场查获手机、对讲机、以及数本驾驶证等物品,考虑到审讯程序回避问题,赵某龙已被带至潍坊市公安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节目播出第二天,记者赶到昌邑市320省道旁边的锦枫停车场时发现,整个停车场非常空旷 ,没有一辆大车停在这里。停车场地面积水处还留有不少大型车辆过往留下的车胎痕迹,由此可以看出之前这个停车场生意很是红火。门口的几间小屋紧锁,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屋内茶桌、沙发、茶几等物品一应俱全。

  记者注意到节目中播出时比较明显的门口带有“锦枫”字样的牌子,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没有任何标识的广告牌,记者了解到,赵某龙看到电视节目播出后,连夜换招牌 。

  6月7日凌晨,山东省公安厅工作督导组到达昌邑当地开展工作,针对《问政山东》节目中曝光的问题,潍坊市公安局要求举一反三,在全市组织开展道路交通问题整治活动,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