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记者从37度梦幻海景区举行的开园发布会上获悉,今年37度梦幻海将于6月7日正式开门纳客,目前设备检验、园区升级施工、各岗位人员 培训等筹备工作都基本准备就绪,将为游客体验提供全方位、无缝隙保障。

  “经过100多天的准备,我们的各项筹备工作都进入尾声,将为游客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37度梦幻海副总经理叶金勇告诉记者,除了硬件设备, 在软件服务方面,今年37度梦幻海也有所升级。目前,运营和服务方面已引入OKR管理制度,致力打造更加专业的救生队伍与游客服务团队,为游客 高品质玩水保驾护航。

  37度梦幻海水乐园不仅在服务上追求国际品质,在水质保障上亦处于山东半岛水上乐园行业的领先位置。据介绍,目前,37度梦幻海采用业内领先 的主流环保砂缸过滤系统,砂层含量比国家标准高60%-100%,能有效提升滤过精度,让细菌、杂质在水中无所遁形。为了让园区的每一滴水都能安 全达标,37度梦幻海还建立了责任监测管理团队,由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对园区水质进行监测,并及时将水质信息向游客公示。

  二销方面,园区通过对客户群的精准分析与潮流美食、时尚新品的研究,升级餐饮、景区周边商品,并引入热气球、鲸鱼海洋球等网红游乐产品,配 合colourful summer主题将乐园打造成2019年的网红胜地。

  发布会现场同时启动了“大爱六月 童画未来”儿童爱心公益画展活动,6月2日至6月30日,37度梦幻海水乐园联合蕃茄田艺术学校广泛征集儿童画 展作品,并会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烟台儿童福利院,目前爱心公益画展已征集作品100余幅。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有颜有趣梦幻 海”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抖音挑战赛从6月2日启动持续到9月,挑战赛大奖奖金达7777元。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