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炎炎夏日里

  你是否突然想要挣脱束缚

  拿起羽毛球拍

  去场上挥洒汗水

  享受青春?

  去邂逅势均力敌的对手?

  去聆听挥拍时的风声?

  去感受击球时的震颤?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体育锻炼热潮逐步升温,为进一步推动淄博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并激发全民运动的兴趣,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交流互动平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特举办本次比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淄博市羽毛球运动协会 

  淄博大友英菲尼迪4S店

  三、支持单位

  国井集团

  四、媒体

  淄博日报 淄博晚报 淄博电台 淄博电视台

  体育晨报 山东商报 鲁中晨报 鲁网

  鲁网淄博新闻中心 其他媒体

  五、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9年6月15-16日,上午8:00,

  淄博市云龙羽毛球馆

  六、竞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

  1。混合双打

  2。第一男子双打

  (年龄 45岁以上,年龄相加90岁)

  3。女子双打

  4。第二男子双打

  5。男子单打

  七、竞赛办法

  混合团体赛:

  1。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分组赛,第二阶段小组前二进行淘汰赛。

  2。比赛计分:第一阶段小组赛均打满五场,每场 31分一局制;第二阶段淘汰赛,一方首先获胜三场结束比赛, 每场21 分三局两胜制。

  3。比赛前8名将参加淄博市羽毛球联赛超级比赛,比赛第九名至16名参加淄博市羽毛球联赛甲A比赛。

  4。所有比赛男队员不允许兼项 ,女队员可兼一项。

  5。 本次比赛每个队伍最多可以报16人,前16名俱乐部参加市联赛,联赛开始以前,允许每个队伍重新调整一次队员(最多可减少3名队员,增加至满20人为止)。

  八、参赛范围

  1报名队伍必须为羽协注册俱乐部,参赛队员年龄18岁以上身体健康的羽毛球爱好者,且须在淄博市羽协注册会员。

  2身份证或户口本,其中一项为淄博市即可;或者常驻淄博工作者(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也可以参加比赛。

  九、比赛申诉

  1有效申诉期为6月12-13号,如各参赛队发现参赛人员资格问题,需要申诉的,务必在申诉期内进行。申诉期过后,不再接受申诉。

  2比赛现场检查:参赛运动员在赛前必须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给予临场裁判员检查,如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使用伪造证件,一经发现,取消全队所有比赛资格。

  十、报名

  1。比赛报名电话:

  13953339229 李华 18678232829 王刚

  2。本次比赛免费报名。

  3。每个队伍交200元押金,比赛结束退还。出现非正常弃权,押金不予退还。

  十一、录取名次和奖励

  第一名 现金2000元+奖品

  第二名 现金1000元+奖品

  第三名 现金600元+奖品

  第四名 现金300元+奖品

  第五名至第八名奖品

  报名长按小程序识别进入

  

  淄博大友英菲尼迪简介

  淄博大友英菲尼迪,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83号,是英菲尼迪品牌在淄博地区唯一授权4S店。主要包括英菲尼迪品牌汽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金融按揭、二手车置换、保险理赔服务等。目前在售车型有“坚信初心 尽释豪华之美”的新Q70L、豪华运动轿车新Q50L、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同级唯一双沃德十佳车型全新QX50。

  淄博大友英菲尼迪以英菲尼迪全球标准,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到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理念。依托英菲尼迪优雅且充满张力的创新设计以及贯穿全方位的客户服务理念,作为新一代豪华车典范,淄博大友英菲尼迪致力于为鲁中地区每一位尊贵用户打造专属豪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