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潍坊5月20日讯 因对高速公路收费不满,两男子竟将车堵在收费站出口,时间长达70余分钟,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近日,两名违法者因寻衅滋事被安丘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

  5月16日18时许,安丘市公安局兴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潍日高速安丘南收费站有人阻碍交通。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白色轿车停放在收费站23车道收费口,车内多名驾乘人员正与收费站工作人员争执,后方堵满了等待通行的车辆。民警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当事车辆驾乘者因对高速收费不满,将车停在了收费站拒绝驶离,时间已长达一个多小时。民警立即规劝该车驾驶员金某将车挪出收费口,并依法传唤金某等人接受审查。

  经调查,当天下午金某驾车载乘周某等五人,从临沂方向经潍日高速到达安丘南出口,在付费出站时,对90元缴费数额表示不满,并将车停在收费口,时间长达70余分钟,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期间,金某等人拒不听从收费站工作人员劝导,并与周某一同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辱骂,二人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

  安丘市公安局依法对金某、周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潍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