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5月16日讯 5月16日晚上7点,省级大型融媒直播问政栏目《问政山东》播出第十一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接受问政,直播结束后,针对在本期节目中聚焦的社保网上续费难,社保异地转移周期长以及基层人员职称评定难等问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直播结束后连夜召开整改会议部署整改,全省16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悉数到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说,针对《问政山东》曝光的问题,照单全收,要求各级部门以问题整改为契机,逐条整改,对部分问题举一反三,一抓到底,对曝光的问题、涉事窗口、涉事部门进行全面梳理,彻底排查,对整改不彻底的部门将进行问责。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梅建华说,“  针对这次节目曝光的问题,省人社厅将派出5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督导,整改落实。省人社厅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于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来推动工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人社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