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民李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济南市槐荫广场北侧的地下停车场环境脏乱差,垃圾、痰渍遍地都是,消防通道的墙面上张贴了许多小广告。

  “4月22日到30日,我在省立医院陪护病人,把车停在槐荫广场地下二层。”市民李先生说,他发现停车场地面上垃圾、痰渍随处可见,通向地面的安全通道里,楼梯扶手、地面已经脏到发黑,墙上贴满了小广告。

  5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槐荫广场北侧的地下车库,与李先生反映不同的是,消防通道里的墙面刚刚进行了粉刷。通道里也没有发现垃圾,不过李先生反映的地面、楼梯扶手发黑的情况还是存在着。停车场的墙面也同样经过新的粉刷,墙体的拐角处增加了反光条,地面上似乎刚刚清洁过,还有一些未干的水迹。

  停车场负责人陈先生说,近期相关管理部门启动了华联地下停车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对停车场内墙面、地面、指示牌匾、灯箱等统一进行了粉刷清洗,这项工作现已完成。

  “现在整个停车场的保洁人员只有三人,在卫生清理方面略显不足。”陈先生强调,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仍在积极改善,招募保洁人员补充短板,问题有望近期得到解决,届时保洁人员每天分组按片划分进行清理打扫,彻底改变现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赵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