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山东内陆地区风力已明显减弱。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019年4月26日06时00分解除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今早全省各地气温经历断崖式下降,全省最高气温为12.6℃,局部地区最高气温降至个位数。预计冷空气还将持续到本周末,闪电新闻在此提醒您,近期天气状况复杂多变,出行之前记得关注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到东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5℃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