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齐鲁网

  4月2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张维)足协杯最新一轮抽签结果出炉,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近几个赛季一直在中甲闯荡的浙江绿城。青岛黄海则是客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吉林百嘉,青岛中能则是客场对阵中甲上海申鑫,中乙淄博蹴鞠则是前往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其中,本轮出现了四组中超对决,分别是恒大VS建业,重庆VS华夏,卓尔VS上港,深圳VS申花。本场足协杯比赛均安排在五一假期前后。

  足协杯赛程出炉之后,鲁能4月的魔鬼赛程之中,可谓是遇到了“超魔鬼赛程”,这在鲁能历史上甚至都不多见,那就是在11天的时间内连续踢4场比赛,好在这4场比赛均是主场作战,队员们免去了舟车劳顿。

  下周三,鲁能客场对阵亚冠对手马来西亚的柔佛,回到主场后,先是联赛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紧接着就是足协杯迎战浙江绿城。随后是主场迎战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和亚冠的生死战,对手是韩国的庆南FC。从现在的小组积分形势来看,这场比赛基本能决定鲁能小组赛是否出线。

  在广州休息了两天后,山东鲁能周一就要直飞马来西亚,备战客场对阵柔佛的比赛,本场比赛鲁能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在客场1-2输给恒大之后,球队上下其实压力不小。

  来源:闪电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