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淄博4月21日讯 4月19日,淄博临淄的李女士在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奥迪A6汽车,但是这车刚开回去的第二天就出问题了。

  记者了解到,日前,4S店和李女士对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现在已经达成了和解协议。

  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葛经理介绍:“我们今天下午和李女士进行了两三个小时交流, 原来发现我们在这个事情上双方沟通不够顺畅, 产生了很多的一些误会,经过今天下午两三个小时深度交流我们双方很愉快的达成了一致 ,并且最终也把问题得到解决。”

  在记者的见证下,车主李女士和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和解协议” 。

  “处理结果是,我们对李女士赠送了整车一年质保 ,并且对更换的变速箱控制单元,给予四年之外整车延保,再增加两年延保 ,就是这个控制单元,并且为李女士赠送了三次常规保养,李女士也表示愉快接受。”葛经理说。

  葛经理介绍,后来经过核对,李女士缴纳服务费后,他们已经开具了正规发票。“在前天我所讲的发票为什么没开 ,我确实当时也是不知情,我们公司一个月销量近200台车,一年下来两千多台车,我没有及时关注到发票的实际情况。昨天我从财务这边也是把原始的底单给拿回来 ,拿过来发现这个发票确实开了,服务费发票确实是开了,待会李女士也能帮我去见证,在此还是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更用心的为我们金奥的奥迪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对于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员工的一些不理智言辞,葛经理也表达了歉意。

  葛经理对记者说:“前天下午媒体朋友到我们公司进行采访,我们公司郭总因为身边有一些围观者的负面声音 ,讲出了一些不理智言辞,在此我谨代表淄博金奥和我们公司郭总向社会各界和广大车友朋友们道个歉,希望社会公众和广大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相信信赖奥迪品牌,相信和信赖我们淄博金奥能够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对于4S店这样的处理结果,李女士表示接受。

  李女士说:“到淄博金奥来购车本身是对奥迪品牌一个信任,今天下午跟金奥葛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对本次处理的方案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我觉得还是很满意的,经过沟通得知服务费已经开到了新车发票里,以后对奥迪品牌及金奥奥迪服务依然充满了希望,谢谢社会各界关注以及各位朋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