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晚,山东首档省级电视问政节目《问政山东》第七期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齐鲁网、闪电新闻等十余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节目现场中,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库成员、济南大学法学教授袁曙光第一次受邀作为特邀观察员来到节目现场,并在节目结束后接受了闪电新闻的采访。

  袁教授表示:“民政工作是民政系统代表我们政府管理社会事务的一个部门,上为政府解忧下为百姓解愁。应该说全面小康一个人都不能少,那么我们民政的服务对象,也就是我们这些弱势群体也一个也不能少,如何为我们的弱势群体服务。我想应该是我们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职责,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

  同时,袁教授也在节目现场为《问政山东》栏目点赞:“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问政山东》这个栏目,这个节目办得非常好,抓住了我们社会发展当中的一些痛点,一些短板展开讨论,献计献策拿出整改意见,交锋非常激烈,真正做到了让我们领导干部照照镜子,正正衣冠,出出汗,我想对他们下一步的工作作风的提高,四风建设都会起到很大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实习记者 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