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4月18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上午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今天白天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夜间减弱到4级,其他地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南风转东北风3~4级。此外济南、德州、烟台、滨州部分地区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

  天气方面,受冷空气影响,相较于昨天,今天气温有一个较大的降幅,部分地区降幅在8℃左右,预计明天气温将进一步下降,闪电新闻提醒您,外出注意衣服增减。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鲁西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东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