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中午,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被两个孩子送的慰问品彻底萌化了心——两个孩子给消防员们送来奥特曼,称他们就是这样的英雄。

  四川凉山森林火灾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对消防员这个高危行业的高度关注,对这支冒着生命危险始终冲锋在前的最美逆行者给予高度评价。4月6日中午,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被两个孩子送的慰问品彻底萌化了心——两个孩子给消防员们送来奥特曼,称他们就是这样的英雄。

  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的监控抓拍到,4月6日中午12时50分许,两名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在两名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大队,为指战员赠送慰问品。据执勤消防员表示,在岗哨附近,两名家长表示,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们守护安全,你们要注意安全。“叔叔,你们就是奥特曼,你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我把我最喜欢的玩具和饮料送给你们。”两名小朋友称。

  在值班干部匆匆赶到时,四人已悄悄离开,离开时,两个家长说:我们不见你们领导,不需要你们接待,我们只是表达一份自己的心意,圆孩子一个心愿。

  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孙翀表示,短短的几句话、几份精致的礼品,感动了大中队全体指战员,他们的工作得到两代人的认可,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评价。在今后的日子里,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严格落实训词精神,牢记使命,以群众的信任为己任,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勇往直前。

  (青岛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