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第二天,健康小酒的升级时代——至宝小酒全国战略发布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斌,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至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朴,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至宝小酒设计师及至宝三鞭丸制作技艺第五代传承人王官连,至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全国市场营销总监高绪强等嘉宾与至宝G50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至宝小酒如何运用品质创造奇迹、经销商如何实现财富升级等热点话题,并在专业品酒师的引领下现场品鉴了至宝小酒。与此同时,至宝全国财富联盟的启动更将发布会推向了最高潮。

  ——引领健康小酒进入升级新时代

  力争用三年时间突破7亿元,将至宝酒打造成为中国高品质小酒代表!冷斌言谈间,尽显对于至宝品牌的重视。他表示,公司会将至宝作为战略主推品牌,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保健酒,一手抓至宝酒,乘健康酒发展东风,迎来加速发展。

  据冷斌讲述,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前身由是烟台名医曲乃谦先生于1931年创办的中亚大药房,至今已有88年的历史,一直秉承着只做健康一件事的经营理念,从事于中医药学的研究和中成药、中药保健品、保健酒、健康酒的研发和销售工作,旗下的中亚至宝三鞭丸、特质三鞭酒、灵芝酒等已畅销多年,并集中国保健酒唯一的国家最高奖银质质量奖获得者等诸多荣誉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