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种说法,哪里有中国人,哪里就有绿绿的菜地。

  最近,又有位中国丈母娘把种菜技能带到了澳大利亚女儿家。她把洋女婿的花园,硬生生改成了满是香菜、大蒜、生姜的菜园子。洋女婿回家看到后,无所适从一脸懵……

  当地时间3月18日,定居澳大利亚悉尼的杨女士发布了一则短视频,迅速吸引了330余万网友观看。

  视频拍摄的是杨女士家别墅后面的菜地。她的母亲正坐在辣椒树旁熟练地摆弄辣椒:“再不结都晚了,哟,都这么大啦……”

  此时镜头一转,给到了杨女士的外国老公。眼看就要有自家种的蔬菜可以吃,他却一言不发地四处乱转。

原来,那里本来种的不应该是辣椒,而是五颜六色的花……原来,那里本来种的不应该是辣椒,而是五颜六色的花……

  “他说要来看看他的花园,都空了,什么都没有……”

  “你还好吗?”听到杨女士的安慰,老公只是头都不回地向游泳池走去,静静地看着远处……

根据杨女士的自述,她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是地地道道的北根据杨女士的自述,她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是地地道道的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