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青岛市羽游中心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于海成在墨西哥飞碟世界杯男子飞碟多向125靶比赛中发挥出色,以资格赛124中排名第一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为中国夺得男子飞碟多向奥运会席位。

  于海成出生于1998年,飞碟多向运动员,2011年至2014年在青岛市羽游管理中心训练比赛。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获得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2016年全国飞碟射击锦标赛中获得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

  据于海成的飞碟启蒙教练蔡超介绍,于海成在今年2月份国内第一阶段奥运会积分选拔赛中获得第三名,取得了参加墨西哥世界杯的比赛资格。本次比赛出色的发挥为于海成拿到了25个国内奥运会选拔积分(其中,取得奥运会席位奖励15分,获得第三名奖励10分),国内第一阶段选拔赛名次反超至第一名。

  青岛市羽游管理中心主任朱海林说:“我们期待于海成在今年下半年国内第二阶段选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最终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