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济南文贤居小区的杨先生,前两天和母亲一起在家里搞了一次大扫除,可就是因为这次大扫除,把家里的现金给“扫”没了,四万多块钱,当成废品给扔了!

  本来给孩子交学费的钱,如今钱没了,杨先生心急如焚,他调取了家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了线索,自家的钱袋子很显然是被人给捡走了!监控显示,3月11号下午3点51分,杨先生的母亲,提着很多垃圾袋子下了楼,其中一个就是装有钱的袋子。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杨先生的母亲,在扔垃圾的时候,旁边一直站着一名戴帽子的男子。男子在垃圾桶旁翻腾了一会之后,就进了杨先生居住的单元楼。

  一会儿,男子又提了一些垃圾重新回到了这处垃圾桶旁,在一边进行整理。几分钟后,男子便离开了,不过,从监控画面可以看的出来,男子的手里的确提了好几个袋子。杨先生说,其中这个蓝白相间袋子,就是他用来装钱的袋子。

  杨先生说,他认识监控里的这个人,就是他们小区里的一位大爷,随后,记者在小区里和这位大爷碰了个正着。

  大爷说,当天他的确到杨先生家里捡拾了一些垃圾,但他对蓝色袋子没有印象。

  从监控视频上看,四点零四分左右,大爷提着很多袋子,出现在监控画面里,紧接着便走出了画面,四点十八分,大爷重新出现在画面里,准备回家,而此时手里只剩下了一个袋子。由于画面质量有限,我们无法分辨,此时这个袋子,还是不是杨先生口中的那个“钱袋子”!

  大爷坚决不承认自己捡了杨先生装有现金的袋子,还说自己捡了一块钱都会上交。

  大爷情绪激动,杨先生表示也不好说什么,毕竟监控里的画面还有一些疑问和盲点。杨先生表示接下来他将去派出所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希望杨先生早日找回,希望杨先生早日找回,

  意外“丢失”的钱,

  同时提醒市民,

  平时大扫除,也要留心!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