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何女士在儿童医院附近经营一家烟酒糖茶杂货店,近日,何女士查看微信收款记录,一笔3000元的转账记录,让她大吃一惊。何女士表示,近期自己没有卖出过3000多块钱的东西,这钱从何而来呢?

  3月15日,何女士突然发现自己手机里多了一笔三千元的收款记录。在查看了监控之后,何女士发现钱是从一位买烟的小伙子那里转来的。

  何女士说,小伙子买的烟售价只有三十多块钱,小伙子通过扫码支付,而当时何女士在收拾东西,也没注意小伙子转来了多少钱。

  记者查询了收款记录发现,转款的小伙子名字中有个勇字,除此之外,并没有找到其他的联系方式。

  发现了这个情况之后,何女士耐心等了两天,想着小伙子发现转错账了会自己找回来,却迟迟没有等来人。

  何女士说,“我心里不得劲儿,这不是我该挣的钱,我肯定得还回去啊……”何女士表示,无奈之下,她只得拨打了热线求助,想要报道一下这件事,提醒这位转错账的小伙子赶紧回杂货店把多付的钱收走。

  “不是我该挣的钱,肯定得还回去!”为何女士的诚信和善良点赞!也希望小伙子看到新闻,赶紧回杂货店,领回自己多付的钱!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