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一名外省司机行车途中发烧,还伴有头疼,浑身难受,幸亏遇到济南两名好心保安,帮忙买药,提供热水。服药后司机师傅的病情很快好转,司机师傅对两名热心保安表示感谢!

  上午10点左右,货车司机王师傅来到308国道附近一个厂子送设备,由于患上感冒,途中感觉浑身难受,伴有发烧,难以支撑回家。附近都是厂房,没有药店。无奈,王师傅向厂里的两名保安求助:哪里有门诊,能否借点热水。正在执勤的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保安班长彭杰和队员郝加新听到王师傅的求助后,赶紧让他坐下休息,并倒了一杯热水。看到王师傅由于发烧身体实在没有力气,彭杰让同事盯好岗,他则骑着电瓶车到附近的村子里去买药。不到半个小时,彭杰拿着药匆匆返回,叮嘱了每种药的用量,他让王师傅赶紧把药喝了。

  王师傅很感动,心里非常温暖,没想到厂里的保安这么热心肠,感觉病情也好了一大半。为了表示感谢,王师傅拿出钱往队员手里塞,让他们买包烟。彭杰和郝加新笑着说:“钱赶紧收好,出门在外不容易。”

  王师傅在值班室休息了半小时后,提着从值班室刚倒好的热水回车上睡觉了,临走时还握着两名保安的手不停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