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济宁地区小朋友正在争先角逐一项赛事,那就是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的选拔。济宁地区数万名少年儿童,在济宁不同的市县区,通过各级专业模特培训机构的大力推广,正在积极参加一个专业、阳光的赛事选拔,据悉,第一场新丝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正选赛将于2019年3月31日在济宁上演,在这之前,数千名小朋友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出优秀的小代表,来参加这项人们关注期盼的专业少儿模特赛事。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与济宁地区首次牵手于2009年,时至今日已整整10个年头。期间在2009年至2013年赛季,皆由著名秀场导演徐亮先生引进并发起赛事组织,连续几年在全国大赛中,斩获多个冠军以及其他各项荣誉,并代表中国少儿模特走出国门,在国际上争得较好的荣誉。

  新丝路举办的少儿模特大赛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为成熟的权威赛事,业内有一种说法叫少儿模特赛事分为两种,一种叫新丝路,一种是其他。

  今年正值新丝路集团创办3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时隔5年重返济宁,济宁地区的孩子们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展现自我,热情参与其中,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忆。

  我们共同期待小选手们在舞台上闪亮登场,在他们的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加油,孩子们,你们是未来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