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籁教育集团山东分校与济钢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完成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山东天籁总部正式落户济钢集团。此次双方合作,将携手打造济钢天籁教育基地,第一阶段的园区工程建设也于今日全面启动!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济钢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的第一批骨干企业,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的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目前,济钢已成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点,在此新旧动能转换之际,济钢牵手天籁教育,协同共同发展。

  据悉,该项目将计划首先建设山东天籁总部,通过两期工程实现以艺术教育发展为核心的园区打造。另外,山东天籁总部将迁至济钢天籁教育基地(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21号鲍山公园旁)。

  一期项目介绍

  据山东天籁负责人介绍:山东天籁集训校区一期工程将全力建设山东天籁教育总部,打造艺术高考基地、素质教育基地,围绕艺术高考、针对艺考人群提供教育教学与生活管理服务。并针对青少年儿童开展启蒙及艺术特长培育,提供教育教学服务、考级服务等。

  二期项目介绍

  山东天籁集训校区二期工程拟持续建设产业链完善的高端艺术教育园区,围绕高考升学,以艺术+文化双向教育,开展特色艺术高中教学服务,并完善艺术教育产业链条的搭建。立足互促、互动、互补的教育产业发展格局,协同助力济钢新城内涵打造。

  天籁教育与济钢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取长补短,携手共建艺术教育生态、共同为行业赋能,塑造艺术教育行业典范。济钢集团和天籁教育此次合作,是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良好开端。今年夏天,山东天籁学子就可以在齐烟九点鲍山公园旁的山东天籁艺术学校接受最专业、最正规的高考艺术培训。

  山东天籁艺术学校2015年在山东成立,先后在济南、兖州、潍坊、青岛、淄博等地建立分校,重点开设美术、音乐、播音、表演、编导、舞蹈、空乘、书法、摄影九大专业。

  选择天籁艺术学校,圆你大学梦!

  高考学子报名热线:15315587489 王老师

  因山东天籁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岗位如下:

  分校校长、教学主管、艺术类专业教师、市场专员、渠道专员、销售专员、课程顾问、教务等数名,待遇从优~

  招聘热线:13156186098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