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妻离婚后想复合,但被前妻拒绝,邓某便多次纠缠前妻,并最终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在医院对邓某进行了训诫民警在医院对邓某进行了训诫

  3月1日晚上,四川合江县合江镇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到辖内某医院大吵大闹,影响了医院正常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才知道,邓某来找在医院上班的前妻许某,两人发生争执,邓某情绪失控,医院工作人员无奈报警。

  合江镇派出所案查中队中队长王国良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居住合江镇的邓某和许某于2018年6月离婚,离婚后,1岁多的孩子由许某抚养,但长期由邓某母亲照看。

  3月1日,因邓某母亲有事,孩子无人照管。3月1日晚上,邓某来到许某上班的医院,试图与许某商量复婚。但遭到了许某拒绝,双方争执影响了许某上班医院的正常秩序,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处警对邓某当场予以训诫,事后许某离开医院。

  邓某与前妻发生争执,影响前妻上班地点正常秩序邓某与前妻发生争执,影响前妻上班地点正常秩序

  但警方后来才知道,邓某在警察离开后再次返回医院,试图说服许某复婚。在被前妻许某拒绝后,便偷偷拿走许某手机,试图以此为借口得到与许某沟通的机会。

  3月2日中午,许某找到邓某讨要手机,并协商孩子抚养问题,双方再次发生口角。情急之下,邓某将许某价值约6000余元的手机摔坏。随后,许某报警,民警以故意损坏财物罪立案。

  3月3日晚,邓某在合江镇天马华联超市门口找到许某,两人又一次发生争吵,拉扯过程中,邓某动手打了许某。不堪其扰的许某再次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将邓某控制。

  王国良介绍,邓某因为感情纠纷,多次纠缠殴打他人、损毁公私财物,且经合江县公安局民警训诫后仍不改正,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来源:红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