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东营市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最美女性”颁奖大会在东营会堂影视厅举行。大会对2018年全市妇联工作进行总结展示,并为“最美女性”颁奖。

  东营市妇联党组成员、主席耿丽霞通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名单。

  东营市委副书记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必昌指出,希望广大妇女做到“思想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家国情怀,积极参与“巾帼心向党·建功”主题活动。希望广大妇女做到“事业美”,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开放最前沿,在希望的田野上展现作为,在岗位的奉献中展现作为,矢志奋斗建新功。希望广大妇女做到“文明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建设,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希望广大妇女做到“内涵美”,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提升实践修养,提升品质涵养,努力做品质高尚、聪慧豁达、包容自信、正气充盈的新时代女性。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更好地肩负起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的职责,真正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妇联工作。社会各界都要关心妇女、爱护妇女,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注妇联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东营市委副书记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分管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为“最美女性”颁奖。东营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妇委会主任,各县区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最美女性”所在单位女干部职工等7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