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连续报道了华润万家超市撤店的消息引发市民关注,记者从多个知情人士了解到华润万家超市退出由家家悦接手。现在实锤来了。3月7日,山东本土零售商发布公告称,已经接手天津以及山东地区的华润万家超市。

  近日,青岛多家华润万家超市万件商品半价出售,一开始只是普通的打折出售,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情。

  3月7日,山东本土零售商家家悦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资产管理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华润”)、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华润”)签署《资产管理协议》。

  根据协议,天津华润将山东华润下属正在经营的七家门店(济南2家、青岛3家、淄博1家、烟台1家)及山东华润为支持该七家门店的日常经营业务相关必要的管理权整体委托公司经营管理,公司在托管期内按协议约定享有对山东华润正在经营七家门店的经营权、资产管理权、人事聘用及任免权,包括门店的设备设施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管理、销售管理、员工管理等与超市门店经营事务相关事项。各方同意,本协议项下托管期为十年,自托管交接日起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