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30多名淘金小镇志愿者以“关爱老人,奉献社会”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走进敬老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招远玲珑镇敬老院,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景区特色的文艺节目,更以不同的方式,为老人们带去了开心和欢乐。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了房间,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一时间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的耐心、细致的服务温暖了老人的心,受到老人们的夸奖,志愿者们用行动,将“雷锋精神”送到了敬老院。

  淘金小镇营销总监刘少萍告诉记者,院内老人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生活也很充实,我们淘金小镇景区也一直弘扬雷锋精神,下一步我们要定期开展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

  “真得感谢你们,为我们这些老人送来了欢乐,送来了温暖,让我们感觉很温馨、很开心”。86岁的王奶奶说。

  众多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宣传、弘扬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