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3月3日讯 这年头,微信零钱里不放点钱,出门都不方便。但是邹平的韩女士在微信里放了八千五百多块钱,结果被冻结了,怎么也取不出来了。

  韩女士告诉记者,从2019年2月6日,她的微信支付功能,被腾讯客服给冻结了,里面的零钱有八千五百多元,一直取不出来,也转不出去。

  韩女士平时做点小买卖,经常有客户给她往微信账户里转钱,本来想把这八千多块钱给女儿转过去当学费,没想到竟然显示被冻结了。

  目前,韩女士的微信账户处于锁定状态,不能转账给别人,也不能提现,但是还可以往里面存钱。只能进不能出,韩女士只能看着手机上的数字干着急。韩女士说:“我的微信支付,为了防诈骗就给冻结了。”

  韩女士拿出手机给记者看微信,上面显示,微信支付冻结的原因是公安部门要求的。韩女士说,自己用手机非常小心,从来不点链接,也不网上购物。

  韩女士说,之前微信客服还给自己发过信息,上面说冻结具体情况需要找邹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而且还留了一个济南的座机号码。韩女士称,已经去过刑警大队,可民警并没有查到相关的违法信息。

  记者同韩女士再次去到刑警大队了解情况,民警声称系统里确实没有“冻结韩大姐微信账户”的记录。

  韩女士无奈,只好再次打通了冻结信息上留的座机号码,号码是济南的。电话接通后,对方声称自己是山东省公安厅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此事给出的答复是:如果信息是这样,应该是刑警大队那边冻结的。

  可韩女士明明刚从刑警大队那里出来,兜兜转转,韩女士绕了好几个圈,事情依然在原点没有解决。给腾讯客服打电话,结果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事情再次回到原点,等着用钱的韩女士还是没有拿到钱。问题究竟出在哪儿呢?冻结钱包是否应给详细原因?韩女士究竟能拿回自己的钱吗?记者将继续追踪。

  责任编辑:巩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