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2月19日讯 2月19日下午三点半,亚冠附加赛第三轮比赛将在济南的鲁能大球场打响,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越南河内FC。赛前,鲁能的首发名单出炉。格德斯、吉尔、佩莱三名外援首发出战,金敬道、蒿俊闵也都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内,门将则是王大雷。

  鲁能的首发阵容为:佩莱、王彤、戴琳、吉尔、张弛、蒿俊闵、崔鹏、金敬道、格德斯、吴兴涵、王大雷。

  对于王大雷、金敬道和蒿俊闵四名国脚,李霄鹏在赛前也表示了他们的目前体能恢复的不错,而另外一名国脚刘洋,李霄鹏则透露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已经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另外,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外援格德斯发挥出色,7场一共打进了9球,李霄鹏也称赞格德斯目前踢得更加整体,所以本场格德斯的发挥将是一大看点。

  反观对手越南河内FC,球队主帅朱庭严赛前透露由于舟车劳顿,再加上不适应济南的寒冷天气,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俱乐部给球队开出了高额的赢球奖,也是激励并希望球队能够晋级小组赛创造历史,这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球员们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采取一些办法,打出好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