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这一年,我的生活大多是,“家”、公司和公司楼下的饭馆。我好像也慢慢忘记溪中跃起的鲤鱼,林间吹过的山风,和天上啤酒沫一样的云朵是什么样子的了。

  两点一线间,我好像已经忘记世界之大与未知的吸引力。面对失去灵魂与热情的生活,我们选择再出发,再遇见。新的开始,让心启程。

  (1)我不知道在下一站将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和事,但唯一确定的是,我将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2)把生活过成一场随时出发的旅程,每天都有新的冒险,新的期待。

  (3)诗酒茶爱情旅行,都不能让人饱肚生存。但能让人活得有滋有味。

  (4)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我心里都变成风景。

  (5)抽离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一点一点探索这个四十亿岁的蓝色星球的过程,称之为旅行。

  (6)Life is a journey,not a destination。生活追求的是旅途的风景,而非最后的目的地。

  (7)用一杯好酒几块甜品去感受味蕾的满足,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感受灵魂的自由。

  (8)“我看过了许多美景,也看过了许多美女,我迷失在地图上每一条短暂的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