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先生真是急坏了,大过年的人人都忙着收红包,而钟先生大年初一就丢了个装满了现金的大包。

  包里面除了一万八千多块钱的现金,更重要的还有联系业务的手机,包一丢,钟先生着急的就跟丢了魂一样。

  钟先生仍然记得当天晚上的很多细节,大年初一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左右,从南京路伊春路路口附近打车,先送了朋友,然后到了金华路上的小区门口,当天晚上喝的有点大,交钱的时候手机和袋子就落在了车上。

  钟先生常年在国外上班,工作的资料都存在手机上,这一趟车打的代价有点大,钟先生联系出租车公司,到派出所报警,想了不少办法,但是因为下车的时候没有要发票,难度不小。

  有一点钟先生很确定,自己做的是海博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自称是佳木斯人。出租车公司能不能帮帮忙找到这个出租车呢?

  难点还是在没有出租车票,不知道车牌号。目前,钟先生也已经报警。记者和钟先生一起在下车的小区门口找了一圈,除了公共摄像头,没有有价值的线索。送朋友下车的地点和上车的地点有没有线索呢?

  上车的地方和送朋友下车的路口都没有摄像头,没办法,记者只能替钟先生吆喝一声,谁捡到了钟先生的包,麻烦请跟他联系。钟先生电话:13165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