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鲁能补充进攻位置教练 第四外援春节前到队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在继续,而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正月十五主场的亚冠附加赛也是近在咫尺。25日,山东鲁能将与广州富力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以赛代练,这也是广州拉练的第三场热身比赛。

  毫无疑问,鲁能的第四外援引进受到各方面极大关注,闪电体育记者从鲁能队内了解到,外援应该很快会公布,现在外援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春节前应该会公布,这个外援应该也能赶到中国,随队备战训练。

  按照鲁能的备战计划,2月5日,在香港的贺岁杯首场比赛,鲁能对阵新西兰的奥克兰城。2月8日,鲁能将进行贺岁杯的第二场比赛,之后返回济南,备战亚冠附加赛。

  之前,媒体球迷已经了解到,前黄海助教佩普在广州参与备战,加盟到了鲁能教练组。2016赛季开始,佩普随乔迪一起加盟青岛黄海,负责日常的训练、技术分析等重要工作,记者了解到,佩普的主要作用就是调教鲁能的进攻,丰富进攻手段,可以说是一名进攻位置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