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月22日讯 1月22日,济青高铁公司联合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赴济青、潍莱高铁一线进行慰问活动。

  十余位书画家在济南东站乘坐新开通的济青高铁赶赴潍坊,用时不到一个小时。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协会名誉主席王克泉说,他经常乘坐高铁,这次乘坐济青高铁感受到了我们国家高铁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成果,车辆运行平稳,进出站也感受不到晃动,既舒适又安全。

  在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高铁项目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向济青、潍莱高铁一线建设者们送上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和春联福字。 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陈黎青告诉记者,高铁和书画艺术都是中国的名片,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高铁建设一线,把他们精心创作的作品送给建设者,他们也在研究将高铁元素融入作品创作,为高铁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二十一局曾承担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建设,目前正在建设潍坊至莱西高铁。中铁二十一局曾承担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建设,目前正在建设潍坊至莱西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