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月22日讯 (记者 马文文 通讯员 司晴) 根据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安排,1月22日上午,济南市民政局喜迎莱芜划转人员。随后,组织召开了迎新会议。

  在迎新会议上,济南市民政局张洪武局长表示,莱芜新同事的加入为济南民政增添了新力量,为济南民生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胜利“大会师”,必将为新时代济南民政事业创新发展带来新机遇!过去26年,莱芜市民政局的同志们以严谨细致、勤奋扎实、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融入济南民政局后,我们大家要共同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同时,我们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开创省会民政的美好明天。莱芜市原民政局局长王继华代表莱芜民政局划转人员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新角色,秉承“奉献、担当、团结、向上”的济南民政精神,共同打造一支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民政工作团队,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中国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