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贷款1050元还款四五十万 仍被“裸照”催债

  套路贷害人不浅,可还是依旧频频有人“中招”,接下来这位赵女士就深受其害。

  当事人赵女士:“我现在就不想活,因为我感觉一点活路也没有,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我妈给我把饭拿来我就吃不下,我咋吃啊。”

  眼前这位赵女士现在是茶饭不思,意志消沉,而一切还得从2018年8月份一通陌生号码的电话说起。

  赵女士介绍:“我在工地上上班,工地上没按时发生活费,有一天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是可以给我放款。”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赵女士按照对方指引贷款1050元,不到五分钟钱便到了她的账户。按照约定,一周内她需要还给对方1500元

  赵女士称:“到期我自己还不上了,他就给我推荐另外一个财务,也不用审核了,就给我涨额度,1500又变成3000。”

  就此赵女士过上了以贷养贷的生活,在瞒着家人的情况下,赵女士的贷款越滚越多,再也不是拆东墙补西墙能够还得上的了

  “利滚利的话一直这样还,续期一直还,家人替我还了40多万,还不算我自己借的钱,就这一个平台都还了30多万。”

  就这样,赵女士不断的借新还旧,有时逾期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可对方的催收电话更让她惶恐,声称不还钱就将她的身份证P成不雅照片在其亲友间传播。无奈之下一次次的屈服,让赵女士的生活雪上加霜。

  赵女士哭诉:“我爸有脑出血,现在因为这个,现在在西安给人家捡烟头,老公因为这个说家人接受不了,跟我离婚了。”

  看清套路贷的本质后,赵女士也终于鼓足勇气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