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月20日讯齐鲁网1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今天,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致广大球迷的一封信,提到2019年,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

  与此同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显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已经完成相关工商变更。之前不久,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淄博星期天股权转让的信息,“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宋建设、宋新村、刘殿博、马克光将股权转让至山东三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后,山东三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占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71%股权。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王洪涛”。

  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生于1982年,是中国在册最早的足球俱乐部。

  对于此次俱乐部更名,在球迷心目中,评论褒贬不一,有的认为30多年的“星期天”元素,传承理应保留;有的则是认为,蹴鞠似乎确实更能体现淄博的足球起源地内涵。

  来源:闪电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