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月14日讯 2018年夏天,小美偶然得知德州聚星医疗美容机构推出的“0元”整形活动,而所谓“0元”整形并非分文不取,是仅收取手术所需的材料费。因为价格低,小美便动了心。小美进行的是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然而手术后的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

  小美表示自己在手术过程中就对该医疗机构医生的技术提出过质疑,但是自己的意见并未被采纳。对此医疗机构同意给小美免费修复,并同其签订了一份协议,协议中表明:“小美术后额头凹凸不平,苹果肌位置不对且过量,自我要求经三个月恢复期后仍感觉不满意的话,由聚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派专人陪同患者去指定的医院做修复,修复所有费用由聚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承担。”然而,由于小美希望去北京的医院进行修复,费用过高,双方再次出现了分歧。

  小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给我最后的结果就是,去他们指定的医院做修复,但是得让我签一个协议,做完之后跟他们无关。”

  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去外院修复为避免责任纠纷,必须要再签订一份合同。最后经过商议,双方决定各退一步,让小美先在本院接受外聘医生的面诊及修复。

  对此,律师建议,消费者在以后的美容活动中应尽量请专业人士进行把关,对美容机构的服务协议,服务协议中的违约责任,后期救济途径,以及想要达到的效果进行详细规定,以避免在纠纷发生后救济途径约定不明而产生纠纷。